御楼春雪

衡川有玉,其名为琦。
琼烟赋引,翠微承序。
雪涛春洗,芷萝秋依。
狐见犹怜,三世唯卿。

ABO 你说你的十月是冬天

   冷血Alpha/阴郁Omega

   

   记不清是什么时候忘记了程秋衍的脸,可能是在某个深夜被某个人抱在怀里沉睡的时候,也可能是某一次在医疗舱内醒来发现大脑一片空白的时候,我没想过“以后可能会相遇”这个奇妙的问题,我希望他可以死在某个因我而起的战场上,血肉横飞,粉身碎骨,残躯飘荡在宇宙再被紫外线腐蚀得一干二净。死得不冤枉,我也不会有太多负担。

    可当他安安静静站在我面前,安安静静地说他是程秋衍的这个夜晚,关于他的所有顺着腺体涌入脑海。那条深灰色的围巾,那场洁白无瑕的雪,他替我处理林霭的尸体时麻木深情的瞬间,他的吻,我在太多怀抱里也不能索求到的最炙热的吻。嘴唇很痒,腰腹发软,我知道那是信息素,可像我这样的人,怎么会认同信息素的作用呢。我们仅仅隔着两三米的走廊对望,他的武器垂在左手,我的心脏越跳越快。

    我爱他,林霜爱程秋衍。

    爱他是我从过去继承的唯一遗产。
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评论